close

燕麥磨成粉後 , 不加崩散劑 , 不加糖的 您喝過沒?
這個概念就是原味 .......
不用怕,真的是好喝的 (自從有了這天然的味道 , 我才知道 ,原味的滋味)

只是要小抱怨 一下 , 因為這燕麥粉有添加了100億的活菌 , 所以沖泡的時候 盡量用偏冷的溫水沖泡
我是已經喝習慣了這溫度 , 而且這溫度不燙口 , 我喜歡
有時候 有時候 , 當我想喝溫熱時 , 我會在溫水沖泡完燕麥粉後再加點熱開水 , 就這麼簡單.....

在嘴裡的口感 有時 覺得像無糖豆漿 , 有時 又覺得像堅果飲
這是 我眾多飲料 的選擇之一 
有時是早餐喝 , 有時是下午喝 , 還曾經沒吃晚餐喝這個 
這包裝是200克1小包 , 廠商建議的食用方式是 200cc的水+4匙 , 我都看心情選擇要 喝大杯 或 喝小杯

因為我喜歡吃火鍋  更愛 雞排 還有點不順的症頭 ,  喝益生菌燕麥粉是我現在嗯嗯好順暢 , 最簡單的方法 (但是 我不會一天三餐都喝這個啦)
形容一下  我的口感 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